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> 放弃 。 惊喜 <

昨天。。。我真得很气你的。。。
从前天晚上到昨天早上。。。
我说过不想你提起某些是。。。可你偏偏提起哦。。。
让我真的真的很生气你。。。不守信。。。欺骗我。。。
原来你真的知道我在生你的气哦。。。
而且你也知道什么原因哦。。。
你一直问我为什么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只回你一句。。。 ‘我要放弃你了’。。。
你说你听了有点心痛。。。你不懂我比你更心痛啊。。。
在做着工的时候,你一直问我放工去那里?
我不敢告诉你,我已经约了KY。。。怕你知道后会生气。。。
终于我也告诉你了。。。你也生气了。。。haiz...
我问你是不是介意。。。可你也没回我话。。。我很伤心咯。。。呜呜~呜呜~
算啦。。。我都决定放弃你了。。。别想了。。。




今天。。。你给我太多惊喜了。。。
让我心情暖暖的。。。舍不得放弃你了。。。
我们今天被同事们说我们穿情侣装哦。。。
也对嘛。。。都是紫色。。。巧合吧。。。哈哈
你也无端端买了两支糖果给我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我喜欢的口味哦。。。
> 可口可乐 < 的 lolipop哦。。。








第二个惊喜就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那就是我打开抽屉时。。。发现了。。。



我要的杯子哦。。。
而且也是我要的颜色。。。






真的蛮惊讶啊。。。无端端多了一个杯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不过谢谢你啦。。。
你说我害你吃了一个不想吃的冰淇淋。。。一直抱怨我哦。。。
不过,我真的真的很感动啊。。。
你的动作很搞笑哦。。。特地趁我去装水。。。把杯放进我抽屉哦。。。
早上还一直跟我说。。。不想带那么大的书包。。。
原来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真得很不了解你。。。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噢。。。
我不要你给我希望。。。又让我失望。。。真的真的不要。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