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> 介意 。 心灵相通 <

介意。。。真的有那么重要嘛?

。。。介意。。。头发。。。
介意。。。眼睛。。。
介意。。。性格。。。
介意。。。衣着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他最介意的是。。。从前的我。。。Haiz...
没办法咯!这是改变不到的事实。。。
不要再问我会不会介意啦。。。
我只能说的是。。。我从没后悔过。。。从没。。。

这几天,我发现了一些事。。。
今天也是这样。。。
原来我们挺有一点点。。。一点点。。。一点点。。。心灵相通的。。。哈哈
每次我把手伸向你的时候,你都会给对我东西的。。。
可我没告诉你什么啊。。。
第一次,订书钉。。。
第二次,计算机。。。
第三次,尺。。。
每次都给对的咯。。。
我想你也没发觉吧。。。

今天忙忙碌碌又过了一天。。。
明天好好加油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