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> 不属于 。 人山人海 。 等待 <

不属于你的东西。。。永远都不属于你的。。。
就算你用什么方法得到。。。他的心也是不属于你的。。。
因为他的心里还是想着另一个她。。。


昨天你陪了我一整天。。。逛街、看戏、吃晚餐。。。
其实我很开心你愿意陪我。。。可是,你却在那时又去找你女朋友哦。。。
让我的心情也跟着跌落谷底了。。。
在看戏的之前,我们发生了一些小插曲。。。
因为我无端端被一位朋友骂哦。。。真气死我啊。。。
你说叫我骂你。。。可是都不是你错啊。。。就算骂你也没用啊。。。
就算我倒霉咯!
晚上你告诉我说你女朋友脸臭臭对着你。。。
如果你还真的那么关心她的话,你就追回她啊。。。
不要也让自己难过啦。。。

今天打羽球真的是人山人海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说到太扩张了。。。
说实在真的蛮多人的。。。弄得有些朋友没有打到球。。。真得很抱歉哦。。。
谢谢yy你叫我盖球哦。。。虽然你今天也盖我很多粒下。。。不过我没生你的气啦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我也发现了。。。我跟文辉同一TEAM的话是没赢过的哦。。。
应该是我的问题啦。。。真得很抱歉啊。。。我一定会努力加强我的球技的。。。加油!

我今天也超不开心的。。。
从我一早起来就开始等。。。一直等。。。一直等。。。
从傍晚五点。。。六点。。。七点。。。八点。。。九点。。。
等待现在。。。我真的开始觉的有点累了。。。不再想他了。。。
可能他真的回到他女朋友身边了。。。啊。。。
不属于你的真的就是不属于你的。。。
我只能认清事实。。。也该清醒了。。。
我祝福你们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