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> 改变 。 阴天 。 习惯 <

唔。。。唔。。。改变?真的要改变啊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发型?
如果真的要换发型,我真得有点不习惯哦!
从小学、中学到学院,我都是短发的!因为凉爽嘛。。。而且蛮容易打理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今年我才开始把头发留长的,刚开始留的时候觉得很麻烦的,因为我不太会绑头发嘛!时间慢慢的就会了!可是,今天却被别人批评我的头发哦!伤心。。。叫我去拉直头发。。。要咩?我的头发又不是自然卷啦。。。嗯。。。可能我真得回去换换发型的。。。

我今天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。。。阴天。。。
我不喜欢。。。他。。。每天早上都跟别人讲电话。。。而把我忽略了。。。
他。。。今天比昨天、平时安静很多哦!没有什么再问我奇奇怪怪的问题了。。。
真的有点不太习惯叻!
他说不要再睬我了,是因为今天我说错话了!可是。。。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问题发生在那里哦。。。
真得很烦啊。。。不再想了。。。明天再算啦!

习惯真的很恐怖叻!
平时都会准时收到他的信息的,可是最近都没有了。。。
平时会对我说很多话的,可是最近也没有了。。。
我最最讨厌习惯啦。。。
赶快从我生活上走开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